close







 民國百年之前~


我總自豪是個幸福的媽媽!
 
因為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


他們都健康快樂的成長~
 
未曾讓我過於擔憂或操心!


 


陪伴孩子的成長歲月裡~


讓我領受到當母親的喜悅與驕傲!


我常祈望孩子們的未來---


都是能屹立於社會的人士!


 


兩年來我仍在努力著~


努力學習


坦然接受老大所給的震撼教育!


努力學習


漠視自我內心感受的傷痛!
 
努力學習
 
放下和割捨母親念子的眷戀!
 



  送走了2012年~


 


我得學習的是~


 


〝遺忘〞
 
遺忘龍年感受的憂傷
 
迎接蛇年降臨的希望!
 

 





>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