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


 
催眠是只要肯相信堅持著意念,願望就有可能成真的~

我自我催眠著在屬於自己的節日時,我的願望就能成真~



結果一年多不曾見面的孩子~



我只能藉著瀏覽著他的網頁,臆測著他的生活點滴‧‧‧



原來在他現今的認知裡,所謂的家人已經更新了!



早已麻木的心情,沒有傷痛~沒有失落~



有的只是五味雜陳的感覺在鬱悶著!



只能濕潤著眼眶,卻流不出淚水來了~



翻閱著孩子們從小到今給我的卡片~



對照著網頁上的作者,他竟像似個陌生人般了!



不爭氣的自己,還在睡夢中牽掛著這陌生人~~



望著不見身影的風箏~我安慰自己至少手中仍握著一絲線~



而今.才知道那頭早已剪斷了線頭----



就當在我人生課題上,父母的學習有個失敗的成果吧!



遠流有本書勉人〝割斷臍帶作大人〞,如今我卻得學習著



〝剪斷思念作自己〞了!



 
 
 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